南港親子館玩樂記~

2014111915:37
渝小瑾 (1歲10個月25天)
今天又來了每個月必來的南港親子館,
這次也約了我妹帶小羽一起來.


今天到了二樓發現整個動線又有些改變了,
0-2歲區域改到最裡面,這樣不會跟大小孩擠在一起,感覺更為流暢,
而閱讀區多了二張沙發椅,感覺更舒服,有增加閱讀的意願.

而且今天窗簾有拉開,感覺好明亮喔.


瑾兒今天很喜歡那台跟我家15合一很像的玩具呢,
妍妍跟又慈也喜歡,所以有搶一下呢.


難得跟又慈姐姐一起和平的玩切蛋糕,因為要我們唱生日快樂歌給他們聽.

後來瑾兒居然主動要我拿米妮衣服幫她穿,還不肯脫下來呢.

今天瑾兒玩冰淇淋玩最久,玩到有個哥哥來看她2次也想玩,
右下角那張她正在嗯嗯發呆,趁此機會帶她去換尿尿換人玩.

換完尿布就是點心時間啦.

吃完再去玩跳墊子遊戲.

人家心心跳的可開心的,瑾兒是坐著下來怎表情還那麼害怕,
後來還撒驕要我牽她下來.

最後又上二樓玩一下下,瑾兒也跟著妍妍一起聽如玉念故事,
阿姨念都很專心聽,媽媽念聽沒多久就繞跑,我有說的那麼糟?

因為現在很快就天黑了,所以4點半就離開親子館去饒河夜市啦.


原本想去吃饒河夜市旁的鯊魚咬土司,但我們有4大5小,
其實有位子可以喬一下,原本工作人員己經在問我們要幾張兒童椅,
但另一個人跳出來說沒有位子要等,明顯不歡迎我們,
所以就算了,超爛的一家店...

雖然才5點,但夜市人己經很多了耶..

今天吃了夜市裡的牛排店,有附酥皮玉米濃湯,
瑾兒很愛喝湯,但一直把玉米挑出來給我啦,龜毛鬼...

後來瑾兒歡想睡一直吵著吃東西,買了鮮奶雞蛋糕給她吃,
吃沒幾顆就拿在手裡睡著了,但我拿毯子出來時雞蛋糕也不見了,哈..

還買了200元的魯味回家吃,真是大大滿足...

原本要請爸爸來車站接我們,但因為爸爸要帶叡叡來新北市政府排設施,
所以就直接約在耶誔城集合啦.

跟如玉先去買了星巴克咖啡,他們去看OPEN醬,
我們剛好去看8點的點燈,難得瑾兒不怕了呢,之前她很怕耶.

去跟哥哥會合時他在排海盜船,但瑾兒說不玩,哥哥自己玩,
玩下來後還說很可怕...

最後二小玩了旋轉木馬後就回家,
晚上人挺多的,一項設施大約要排半小時,所以我們只玩了2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