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兒) 2歲生日快樂~

2014122419:56
渝小瑾 (2歲)

時間過的真快,瑾兒己經2歲囉,
希望不要真的變成大惡魔.

瑾兒跟哥哥比起來真的更貼心,也比哥哥聽話很多呢,
瑾兒其實也比哥哥幸福,因為現在小朋友的遊樂場所多,
所以媽咪經常帶瑾兒四處趴趴走,哥哥時期大多在環球溜達而己.

瑾兒黏媽咪黏的厲害,希望媽咪上班後瑾兒可不要為了找我哭的太慘..

瑾兒感覺上比哥哥更活潑呢,而且真的好會模仿喔,很搞笑呢.

我自己帶瑾兒己經1年2個月了,當初帶叡叡帶了1年4個月左右就上班,
希望順利的話也能在過年後就去上班.

雖然我也很想自己帶瑾兒帶到上學,因為瑾兒真的好帶許多,
但老實說我們有經濟壓力,所以能自己也賺錢當然是最好的.



阿嬤也在瑾兒國曆生日這天準備蛋給瑾兒撥,
瑾兒還真的會自己撥好蛋殼呢,叡叡當然也要來湊一腳.

瑾兒天天看一集巧虎,
所以她說生日要巧虎蛋糕,
自從詢問她之後天天在喊瑾兒生日,要巧虎蛋糕.
今天看到巧虎蛋糕真的很開心呢.
哥哥也很開心,因為又有蛋糕可以吃了.


我們一樣找跟哥哥同家的蛋糕店做,但這次是訂8吋.
也請店家幫我們直接做一個牌子寫"Happy Birthday to 瑾兒",
這塊牌子是牛奶糖做的,好甜好好吃喔,我呷意...
巧虎的眼睛也是牛奶糖.

因為要等去買禮物的姑姑回來一起切蛋糕,
所以瑾兒一直盯著蛋糕看,還很想去摸呢.

因為還要等姑姑,所以我們先來拍一下吧...

瑾兒O.S. 明明是我生日,哥哥幹嘛笑的那麼開心....

今天剛好也是平安夜,所以讓二小戴著聖誔帽應景一下,
哥哥今天很棒,讓妹妹自己吹蠟蠋喔.

吹完蠟蠋切蛋糕前都要拍大合照,
今天居然忘了用自拍模式一起拍全部人的大合照啦..

二小今天不錯喔,都有乖乖看鏡頭也有笑呢.

姑姑跟瑾兒一起切蛋糕,姑姑送瑾兒一隻會唱歌的小鳥,
妍妍剛好也送瑾兒錠律在新北市政府打卡送的小鳥耶.

哥哥生日的六吋蛋糕我們當天吃光光,但八吋的還剩好大一塊.

叡叡今天居然只挖了裡面的芋頭吃,蛋糕居然不吃耶,真是難得,
但隔天馬上吃了2大塊補回來啦.

親愛的寶貝...只要你們能平安健康長大,爸爸媽媽也就很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