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Love,italy 樂義義大利餐廳 (新板門市)~Q彈的手做批薩~

2014122200:07
渝小瑾 (1歲11個月28天)

前一晚心媽告知有好康活動,隔天沒事就決定去排看看,
因為心媽的第一手資訊讓我們第一次可以這麼清鬆的享用免費的美食,嘿..


今天是第一天試營運,所以我們大約11點半到,這時前面才排了10幾位,
貼心的店家還準備了熱薑茶給排隊的民眾喝,我喝了2杯呢,
給瑾兒試喝一口,但辣辣她不敢喝.

小人排隊其實很難控制,好險如玉跟心媽帶了很多餅干讓他們暫時安份,
最愛吃的就是瑾兒,吃了超多零食,很怕她等下吃不下.

12點一到準時發放號碼牌,我是16號,原本小姐不發給瑾兒,
但心媽有先確認連小小孩都算一個人,所以我們可以吃二份,YA...

這裡有提供可愛的兒童餐具,碗好大一個.

 
 

蕃茄奶油醬培根捲捲麵

 

  

捲捲麵挺方便食用,雖然有加奶油片,但我覺得只有淡淡的奶油香味,
整盤麵的口感不會太酸或太重,我蠻喜歡的,瑾兒居然也吃了不少.

 
 

樂義經典瑪莉那拉拿玻里披薩

 

 

讓我嚇一跳的組合,居然是九層塔+大蒜片耶,
瑾兒不敢吃,也只吃了幾口餅皮.

餅皮Q彈又不會咬到嘴酸,意外的好吃耶,我覺得比X客好吃,
不過吃了太多大蒜片感覺有點噁心,而且滿嘴都是大蒜味,好可怕..
 

打卡還送一杯紅茶喔.
因為排隊時有讓瑾兒喝薑茶,
所以紅茶送上來時我猜她以為是薑茶,
完全都沒吵著要喝飲料耶,嘿...

這裡很酷的是工作人員是直接在用餐區的前面,
門口一進門的位置,師傳現點現做給客人看喔,
烤爐真是有時尚感.

接下來還有另一波好康優惠,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吃看看吧.

心媽的相機拍起來怎變朦朧美,哈哈...

Love,italy 樂義義大利餐廳 (新板門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6樓(麗寶百貨6F)
訂位專線:02-2965-0307

FB: https://www.facebook.com/ComeOnItaly?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