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同學聚會+內湖運動公園

2015022812:10
叡叡 (5歲3個月25天)渝小瑾 (2歲2個月4天)
上次聚會時大家就很認真的開始聯絡聚集其他高職同學,
也在過年前就約好今天的聚會,今天有11個同學參加,
己經有1/3的同學出席了,大家繼續加油找出更多同學.

今天有美慧,我,欣欣,阿雪,筠珆,小白,鈺軒,孟真,芊妤,君芳,培君,
不過沒想到我們11個同學居然有5位同學還沒結婚呢,
而隨星跟培君的小孩老大居然都讀國小了呢.

今天聊的超開心,笑到嘴巴好酸喔,聊到成年往事真的笑翻了.

還聊到我們當年風光一時的實習商店,我們的徵章超級大賣,
我們自己也都買了不少,回去問老媽我那箱士商的東西在哪?
我老媽居然回我什麼東西?早就全丟光了,厚.....搬家要丟東西都不用問我喔,可惡...
所以只能看筠珆的照片回憶了,嗚....

今天來到內湖的香蕉綠聚餐,這裡感覺跟覺旅很像,
吧台前的配菜感覺好讚喔,有我愛的漬蕃茄耶...

我點的日安套餐$230,有沙拉,牛奶+玉米脆片+香蕉+培根+蛋+麵包+70元飲料,
我選了香蕉優格沙拉醬,剛開始吃覺得有點奇怪,但越吃越好吃呢,
不知是不是人手不足,我們的餐都等很久,但飲料都先上,
咖啡其實很快就涼了呢,鈺軒還請服務生拿去加熱呢.

爸爸點了托斯卡尼燉菜烤雞腿$230,餐上來整個大傻眼,
份量超少耶,而且完全沒附其他東西,這樣$230也太貴了吧...
另外加$90才有附湯跟飲料,湯是結帳後隔壁有二種湯可以自己選自己盛,
整碗南瓜湯都是瑾兒喝光的.

這家的CP值基不高,唯一好處是沒有時間限制,
因為小人吵著要去挖沙,所以我們3點離開,
大家聊到4點多才離開呢,真的是一群長舌婦啦.

爸爸因為吃不飽又到櫃台去點了義大利麵及馬鈴薯,每樣$40,
不過他說都不好吃耶...真是糟糕的感覺...

原本以為小孩會很無聊,不過今天小朋友不少,
同學們坐一桌聊天,男人們陪小孩,
男孩玩車車,女孩玩扮家家酒,真的好有趣喔,哈哈..

看來下次聚會一定更熱鬧,真是期待.




從香蕉綠開車到內湖運動公園大約10分鐘而己,
今天很幸運很快就等到車位.

一直吵著要玩沙的瑾兒居然從頭到尾都坐在那裡玩面前的沙,
都不敢站起來挖沙.

後來挖完沙二小又去玩溜滑梯後才回家.

內湖運動公園有小水池,夏天來還可以玩水,
也有大草地可以野餐跟玩球,等夏天再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