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威的瑾小妞~

2015032922:20
渝小瑾 (2歲3個月5天)
 
每天陪瑾兒睡覺時瑾兒都會一直講話講不停及唱歌.

瑾兒今天講話時我故意都不理她,
她自言自語的數數字,還講注意安全,
後來又說阿嬤,阿公在睡覺要小聲,
姑姑陪哥哥睡,爸爸在睡覺,
媽咪...媽媽...鄭媽咪...
抱我....我這裡痛痛...
看我都不理她後居然故意咬我鼻子要把我吵醒,
害我只好出聲跟她說媽咪在睡覺,幹嘛把我吵起來.

接著她換哼虎姑婆(學校老師教的),
唱一唱接著再自言自言後發現媽咪又不理她,
媽咪..媽媽..鄭媽咪...
又直接咬我鼻子叫我起來...
我又跟她說趕快睡覺不要再講話,
不然"浩浩"會來找妳..

但她又開始自言自語,
所以我故意發出"阿嗚...."(狼叫聲),
因為她會怕,所以馬上不講話,
我跟她說趕快睡,"浩浩"來找妳了,
果然不到10分鐘就睡著了...

目前幾乎天天靠著"阿嗚..."這招可以讓瑾兒立馬不說話閉眼睛睡覺,
不知還可以持續多久....

天天陪睡都要聽她講一堆話以及唱歌,真的很好笑耶,
還好最近幾乎陪睡半小時內就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