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難得媽咪自己陪二小一天~

2015032909:51
叡叡 (5歲4個月26天)渝小瑾 (2歲3個月5天)
今天早上爸爸出門幫忙修電腦,
公婆跟大姑去市貿國際烘培展,
而大家9點出門,所以要認命起床顧小孩.

起床沒多久就開了在車埕車站附近買的爆米花,
有用膠膜封著,所以爆米花沒有軟掉,很甜很好吃.
 

後來帶2小去土地公廟溜滑梯,
雖然才10點多,但應該有30度,叡狂流汗,爆熱,
瑾兒一到那裡不是先溜滑梯,
而是吵著吃餅干,貪吃鬼.
 

而叡叡玩一下就不想玩,因為實在太熱了,
後來看到2個姐姐在丟球也想玩,
我請他自己去詢問姐姐可以一起玩嗎?
一開始他問的時候姐姐沒理他,
他還失望的轉頭看著我,我叫他再問一次,
後來姐姐終於讓他一起玩,他就超開心.

叡叡還蠻大方的,這個性還不錯.

後來阿君帶著屁屁弟弟來,
不過真的太熱叡吵著要回家,
所以改到我家玩囉.

叡及瑾兒還請阿姨放小蘋果MV讓他們跳舞.
 
玩沒多久後阿君決定帶著弟弟跟心媽去MY DNA親子館玩,
今天有二手市集,一大一小$100可以玩一個場次.

而我就來準備煮水餃啦,二小也吵著要幫忙丟水餃.
吃完午餐瑾兒就睡午覺啦,哥哥現在則是都不睡,精神很好,
所以要求我要在客廳陪他玩玩具.

叡叡還跟媽咪解釋地上那些車都是變形車車,有幾台是壞人,
最大台的是科博文,叡叡玩車子玩很久呢.
 
3點去把瑾兒挖起床,讓他們看完巧虎後就準備去車站闖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