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如玉家吃喝玩樂~

2015032211:41
叡叡 (5歲4個月19天)渝小瑾 (2歲2個月28天)
今天又是為了我們這群愛吃的女人約的.
今天還多了可思跟皓皓喔.

今天我準備了蕃茄飯,裡面加了小熱狗,德國香腸,杏鮑菇,玉米粒,
叡叡也一起來幫忙下料.

還烤了前一天去Costco買的雞肉捲以及帶心媽給的蝦片去如玉家用水波爐炸.

今天如玉當然又請娘家媽咪準備很讚的烤屁股,我居然吃了6顆!!
還有烤雞腿及炸魚條,如玉老公還先去買了漢東的飲料.
可思帶了油飯跟米粉羹,蠻好吃的耶,改天假日也去買來吃.
心媽帶了羊排,可惜水波爐烤太久了,所以羊排太乾了,
後來隔幾天我妹去如玉家時有再烤來吃,就好吃多囉.

心媽的印尼蝦片很受小孩歡迎呢,我覺得有胡椒的辣味,但小孩居然都不覺得,
不過看他們有一直在喝水應該是覺得有辣才對.

雖然沒吃很多,但飽到不行啦...

後來如玉老公放他們新買的國家地理頻道的動物影片給小朋友們看,
當然趁此趕緊拍合照啦,不過這影片我覺得較適合大人看耶,
小小孩完全不捧場啦.

最捧場的是鄭小叡,他只要是看電視都超專心的,
心心其實也是只看一下下就跑走了,
瑾兒跟爸爸窩在一起看.

今天阿姨我很受歡迎,心心跟又慈一直煮東西請我吃.

最後小孩們玩爬爬的籠子玩瘋了,皓皓也因為玩籠子終於活潑一點了,
一直玩到3點左右就帶瑾兒回去睡午覺囉.

如果每個月在如玉家辦一次吃吃喝喝聚會好像也不錯吶,嘿嘿...


  •   瘋狂媽咪 於 2015-04-09 00:24 1F
  • 許願文~~

    我看完的重點是"每個月到如玉家開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