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媽家吃喝玩樂記~

2014010515:00
叡叡 (4歲2個月2天)渝小瑾 (1歲11天)
今天早上老公跟叡叡說因為要整理房間,所以不出門玩耍.

下午老公在整理房間時二小開始搗蛋,
原本想說帶他們二個散步去市民廣場走走,
問了心媽要不要一起去,但最後改成去她家玩.

確定後就跟叡說等會兒帶他跟妹妹去心媽家玩,
這貼心的小子居然跟我說:

 
媽媽...謝謝妳帶我去心媽家玩
 
   
因為爸爸說今天沒有要出門
 
   
真的嘴巴很甜耶..
 
 
小孩多真的很可怕,玩具玩的亂七八糟,
心媽還得準備小人的零食,瑾兒真的吃不停啦,
叡叡怕又慈拿他的蜜豆奶跟葡萄干還趕緊拿高高,因為他知道又慈跟瑾兒不能吃.
又慈還爬到桌子上玩吶..



叡叡看到心心在牆上畫畫也湊過去一起畫,
但老實說他真的沒有天份啦,第一次畫了我看不懂的樹葉.

第二次看到心心在畫蜘蛛 (真的畫的很好耶..),不過小人對蜘蛛腳的數量沒概念,是隨意畫的隻數.
叡也隨手在心心畫的旁邊畫一隻,但我以為他在畫太陽,叡叡畫的蜘蛛腳更多隻...
後來心心又畫了一隻,沒想到畫的跟叡很像耶,但心心很明顯的看的出眼睛/耳朵/嘴巴...真的很有天份呢..

但..最佩服的是心媽居然願意把整個牆面給小人隨意亂畫啦,不過...不受限制的心心真的很會畫畫哩...

心心很好笑..我們一到那裡就一直在跟我及叡叡說明他們跨年時在山上時又慈的粥+保溫罐被猴子搶走了,
講的很激動呢,看照片中的叡叡
聽的一愣一愣呢..



結果..我們5點離開心媽家,叡叡上車後就睡著了,還一路睡到快6點半不肯起床啦..
反而是瑾在車上睡不到5分鐘就不睡,最後不到8點就上床睡覺啦...今天真早下班,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