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佬廚房-內湖店★ 媽咪慶生

2015041212:17
叡叡 (5歲5個月9天)渝小瑾 (2歲3個月18天)
因為媽咪吃素,今天特地訂了頗受好評的布佬廚房,
原本想去新店吃,但發現原來內湖有分店,所以就改內湖店囉.

因為我們有9個大人,所以點了6人套餐+3個餐單點.


布佬沙拉 6人分享盤
義式佛卡夏麵包 一份
麵食、飯食 (160元任選四)
義大利國旗披薩 一份 
迷迭香薯條 一籃
香脆冰淇淋或義式米布丁 每人一份
南瓜湯、蘑菇湯或咖哩紅蘿蔔湯 每人一份
飲料 每人一杯(任選一)


沙拉6人份感覺份量好少,但挺好吃的,
湯我們選南瓜跟蘑菇湯各3,我愛蘑菇湯,因為吃的到菇菇口感,
南瓜湯相較之下就很普通,但湯加入麵包後叡及瑾很愛.但麵包附的橄欖油?好油喔,不喜歡.

幫爸爸點香草松子炒飯,一送上來嚇了一跳,份量很多耶,也蠻好吃的.
右下是黑松露野菇燉飯,挺好吃的,但完全吃不出黑松露的味道,還是黑松露本來就沒味道?

蘿勒青醬麵-小妹覺得好吃,但胖弟覺得普通.
媽咪點的奶油蛋黃麵,因為吃全素,請師傳不加葱蒜,奶香好好吃喔,我最喜歡這道.
我點了法式野菇烤飯,原來就只是炒飯+焗烤而己,普通.
叡叡要求點綜合起士披薩,老實說吃了好多起司好膩喔,
反而是田園時蔬披薩較得大家喜愛,但因為店員漏點了這個,
所以我們都快吃完了才送上來,最後吃不完,打包2片.

甜點我們是冰淇淋跟米布丁各3個,瑾兒超愛米布丁,
但其他人都吃不習慣呢,因為真的就是米粒布丁,哈...

我們覺得布佬的飲料實在太糟糕,都很普通,
我點的水果茶?就只是現榨柳橙汁而己.

基本上主餐我覺得都還OK,選擇性也蠻多的,
以後有機會再帶吃素的媽咪去吃,不過若是我們一般聚會則不會選在這裡.


布佬廚房 Bruce’s Kitchen -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5樓(內湖家樂福大樓)
TEL:02 2792 9690 




今天難得全員到齊,所以也拍了不少照片呢.


叡叡真的跟我弟挺像的呢,難道真的是因為我結婚丟扇子有回頭?

難得有我弟也出現的全家福照耶...

小羽跟我挺熟的,都願意給我抱呢.

吃完飯就順便去逛逛家樂福啦.

今天剛好是媽咪農曆生日,當然也要買個蛋糕來吃吃,
剛好我堂弟送他釣的白帶魚來就一起吃蛋糕.

吃完蛋糕後來又去買好吃的雞塊來吃.

其實慶生是小孩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唱完生日快樂歌就可以吹蠟蠋跟切蛋糕,
當然一定要吃一大塊蛋糕啦.

媽咪說今天己經慶生吃過飯跟蛋糕了,所以5月份的母親節就不要再慶祝一次了,
我媽真的很低調,也不喜歡麻煩大家呢. 不過我想還是去外面簡單的吃個大餐就好了咩,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