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的一天~

2015051113:42

上班己經近4個月囉,都還沒來好好記錄一下上班記事,
但卻要先來寫一寫今天發生的糗事.

自被瑾兒傳染感冒後己將近1個月,
藥吃了三回,每次都快好了又開始有症狀,
昨天才把藥吃完,
打算晚上再去看一次醫生.

吃完飯後跟平常一樣到小會議室睡覺,
設好鬧鐘後就休息.

平常大約1點5分才睡,今天覺得好累1點就睡,
沒想到睡起來鬧鐘在響以為剛好時間到了,
沒想到看時間居然是1點42分,
我還看了好幾次以為我看錯了,趕緊彈起來趕快走回去座位.

走回去時老闆正好站在最後面,剛好就在我位子後方,
他跟主管講話,我就從後面走回位子上,整個好丟臉喔...

等老闆離開後,我轉頭跟小主管說我睡過頭了,
問她怎沒來叫我起床,她說沒關係啦,
本想說到45分我若還沒出來她再去叫我.

還跟我說平常她都是聽我走回座位時就知道上班時間到了呢.

平常我鬧鐘設27分,一震動我就醒了,
今天一直在震動我居然完全都沒感覺,
整個睡很熟連做夢也沒有耶,我連自己怎麼醒的都不知道.

上班以來應該是第一次睡午覺睡過頭,還睡超過這麼久,
難得睡午覺睡了40分鐘耶.
不過起來居然還是昏昏沉沉的,我想真的是因為我感冒的關係,
可是我今天沒吃感冒藥耶,好奇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