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技同學小聚~

2015042612:25
叡叡 (5歲5個月23天)渝小瑾 (2歲4個月2天)
很臨時的純婷在FB上約了好久不見的我跟家金羽吃飯,
原本想約新莊最近很有名的尼莫餐廳,
不過中午時段客滿了,就改約輔大豬排啦.

家金羽在我們都己經吃一大半了才來,害我忘了要拍合照啦,
純婷都沒變耶,果然沒結婚的才能保持那麼好啦,
家金羽說她二個女兒很多小時候的衣服跟鞋子可以給瑾兒耶,
所以找一天要去她家挖寶啦.

心媽要去搭公車時有經過致理,剛好告知致理的草皮在維護所以不能進去跑跑,
但瑾兒跟叡叡吃飽後就想爆走,請爸爸帶去玫理逛逛,但沒多久就帶回來了.

有吵鬧的二小我也沒能跟老同學好好聊聊,
因為瑾兒吵著想睡覺,所以1點半就早早帶二小回家啦.

下次還是跟上次一樣我自己出去跟同學小聚才能好好放清鬆聊聊啦.

我們每次來都點的大豬排餐,現在改成二塊豬排?還是我記錯了,
份量真的超多,不過配菜真的都差不多.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大魚排啦.

瑾兒一到就喝了不少紅茶,今天出門沒包尿布,
所以帶他到輔大豬排的廁所尿尿,不過廁所裡面超溼的耶,
店家也都沒處理,有點危險.

因為之前答應二小要帶他們去吃全家冰淇淋,所以回家後就走路去全家吃啦.
他們很貪心,都要自己拿自己吃啦,我們二個老的沒吃幾口.

小朋友吃冰淇淋真的超可愛的,因為會變成老公公,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