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補請~

2015060618:49
前一週老公同事喬治才臨時通知今晚要補請宴客,
幸好今天剛好沒排行程,所以可以開心去吃飯啦.

喬治其實去年就在大陸結婚了,
特地選了2015.06.06(六)在台灣補請,真是好記的日子啊...

喬治的爸爸在大陸開公司,喬治也在公司幫忙,所以也娶了大陸的美嬌娘,
她很喜歡瑾兒呢,之前有出去聚餐過一次,是個愛吃辣的大姑娘,
長的還有點像鞏俐呢,氣質很好.

今天也難得看到老公的前公司同事齊聚一堂,
巫老大的兒子因為一直在摔湯匙被我斥責,
沒想到他居然被我嚇到了,一直握著湯匙並用照片中的眼神看著我,
而且停了許久不敢動耶,真是笑翻我了,難得有小孩會被我的兇嚇到耶,
之後吃飯時他若看到我在看他時他就會定格不敢動,哈哈...

今天去吃好吃的彩蝶宴,吃的好飽,謝謝招待....
希望今年能聽到二位的好消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