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的畫畫作品展示~

2015083011:30
叡叡 (5歲9個月27天)渝小瑾 (2歲8個月6天)
上個星期收到叡叡學校通知叡的畫畫作品展出,
其實一看就知道應該是推銷教具的活動.

前一天看到叡叡同學媽媽有PO他們有去,得知不會強迫推銷,
而且還有DIY可以玩,所以回娘家前就先帶二小來看看.

到了會場發現裡面展示了很多國小及幼稚園小朋友的畫作,
我想只要有交作品就會展示,希望家長可以帶小朋友去.

畫作的主題是畫動物喔.

報到時先填一張兒童認知發展,到裡面可以先DIY再找時間去做檢測就好.

進去後找到叡叡的畫作拍個照囉,啊...你畫的是什麼東東啊,我看嘸吶...

叡叡以前班上的佳容姐姐畫的超好的...

先領了刮畫,爸爸協助瑾兒,我協助叡叡.

爸爸教瑾兒用手去抺沙子,她玩的很開心呢.

叡叡的無尾熊配色是他自己要求自己塗的,
他的美感我實在不懂啦,哈....

接著換第二項DIY:黏土
叡叡說他的作品是他自己在跑步.

瑾兒說要長頸鹿,所以爸爸幫她完成,又幫她做了一台小車,
後來瑾兒用木棒搓長頸鹿,我就請她幫長頸鹿雕花啦.

叡叡吃醋爸爸幫瑾兒做了一台車車,
所以爸爸也幫叡叡做一台車車.

待了1個小時左右趕著回娘家吃飯,
所以最後我們連檢測都沒做就走啦,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