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三結義》- 六藝劇團

2015082919:15
叡叡 (5歲9個月26天)
去年第一次帶叡叡去看六藝的劇覺得很不錯,
所以今年也帶他去看淘氣三結義.

今年只買到75折的票價,$300一張,但久久看一次其實還OK.
不過今年的座位好後面啊,雖然是正中間,但在倒數第3排耶.

因為晚上大家都去基隆只有我跟叡叡去看劇,
所以簡單吃了牛肉湯餃,叡也才吃6顆水餃呢.

去年帶叡去看戲時遇到下雨天,沒想到今年也是,而且下挺大的呢,
幸好藝文中心離家蠻近的.

我們七點就到了,今天來看戲的人不多耶,大約只有6成的人,真的很可惜.

叡叡看戲很專心也很融入,會跟著哈哈大笑,演員請大家要幫忙拍手或喊話時叡都超大聲的,
今年我覺得演員與台下互動這塊有比去年還多,而且演出內容淺而易懂,今年的內容超好笑的,
叡的笑點超低,笑到我都請他笑小聲一點. 今天大約演了80分鐘.

我有介紹朋友去看,朋友小孩覺得怎跟歷史上的不同,但還是覺得很好看.

等有其他新戲時一定會再帶叡去看.



晚餐只吃6顆水餃的小鬼一看完劇就跟我說他肚子痛,應該是肚子餓,
所以帶他去吃玉米蛋餅跟米漿,我自己點了芝麻燒餅,
但這小鬼可能餓過頭了,居然吃沒多少,最後全進了媽咪的肚子裡,
厚....好肥的宵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