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美食+回娘家~

2015110712:21
叡叡 (6歲4天)渝小瑾 (2歲10個月13天)
今天終於去吃了上次約了但颱風天所以取消的朝鮮味韓式料理三重店,
這是我們吃朝鮮味的第三家分店了.

今天很倒楣的是三重店那條路整條封路重鋪柏油,
我妹說朝鮮味在差不多中間的地方,所以我們下車走路去,
結果走好遠,老公以為在中間,所以停了另一條路上,
走了老半天打給我問我怎找不到,我妹說騎車很快就到啊,
沒想到走路要走很久,厚...很烏龍耶.

三重店的座位很寬敞,而且也有二樓座位.
今天二小還是最愛毛豆,粉粿及花生,瑾兒也超愛杏鮑菇,
今天一樣吃了不少小菜,我妹跟我一樣也愛蕃茄跟蜜地瓜.

每次必點銅盤烤肉,肉的份量真的挺多的呢,肉質也不錯.

我妹點了石鍋辣章魚拌飯,她說份量怎麼那麼多啊,
她只吃了一半,其他打包,吃起來酸酸甜甜並不太辣耶,也蠻好吃的.

這家的煎餅只要100元,因為縮小SIZE變六吋,
原本怕像之前去新莊店煎的很油,沒想到不會耶,大大成功,
餅有厚度也煎的不錯,餅中有吃到好幾種海鮮料,蠻適合給小朋友吃.

第一次點豬軟排馬鈴薯湯飯,沒想到裡面有點像是排骨肉,
而且我吃不太到馬鈴薯,味道頗清淡,但我不愛,以後應該也不會再點.

下次再帶娘家爸媽一起來吃.

朝鮮味韓國料理
02-2983-3332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06號






今天認真看照片發現我妹跟瑾兒的眼睛還挺像的呢,都泡泡眼,嘿嘿..

回娘家後二小就開始在客廳不停旋轉,
因為瑾兒今天穿了裙子,開始愛漂亮的轉圈圈.

這三位在表演疊疊樂?

因為我妹要去板橋婚紗公司拿多印的喜帖,
所以一起坐我們車回來,也順便帶瑾兒去試穿花童服,
婚紗公司說只有三款可以選,
瑾兒選了這款,我想因為有很多珍珠吧,看起來很貴氣,呵...

這件瑾兒穿起來像金剛芭比,好好笑喔..

這件也不錯,而且夠澎,但第一件看起來較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