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尾牙~

2016013018:16

2014.12.24瑾兒生日當天我到現在的公司面試,
當初看到公司聖誔節有佈置很有氣氛也很溫馨,
覺得這間公司還不錯,沒想到居然最後真的來上班,
而且也待了一年了呢,時間過的真快.

公司每個月都有慶生會,我去的第一個月就剛好遇到我們部門舉辦慶生會,
每次都有好多好料的可以吃,還可以打包回家呢.

去年尾牙前三獎的同事還請吃雞排,飲料,豆花呢.

公司附近有家好吃的關北紅豆餅,只要我有去郵局都會順便去買.

第一年的尾牙我才剛去不到1個月,不過公司針對新人雖然不能抽獎,
但也有準備新人獎給新人,我的是一個加熱墊,
不過我拿出來用不到3次,哈..

今年的尾牙辦在新北市政府樓上的彭園,不過我覺得菜色很差耶,
今年請了魔術師及辣妹跳舞,還有星光幫的二位歌手來,
他們唱功真的很讚耶.

魔術師最後變出真的蛇,所以我還跟蛇一起拍照,
蛇摸起來冰冰涼涼的,我還摸到心臟在跳耶,
這次準備了好多螢光棒,最後大家拿來丟來丟去,超好玩的,
今年運氣還算不錯,總共抽到8千元現金,
剛好拿來買一桌年菜跟帝王蟹呢.

今年銀行送公司的紅包袋好可愛喔,所以也帶了幾包回家,
最左邊的是買飲料送的紅包袋也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