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公司尾牙~湄南小鎮 (3.5顆星)

2006012411:05

聽了笨呆及我妹的建議,選了湄南小鎮當我們尾牙聚餐的地方,
和隔壁公司一起吃,總共十個人,我們居然吃了44道菜耶,真是利害~

湄南小鎮-林森店 晚餐:459元/人+10%

服務:  

我們坐在一樓,但服務人員好像只有三位,雖說幫我們點餐速度挺快的,
前十道上挺快的,但之後上菜倒像龜一般,可能是因為人太多了,
後期沙拉吧東西都沒了也就沒再補了,
連吃摩摩喳喳的碗沒了也等了超久才補,
最扯的是飲料完全都沒了也沒補,挺遜的咧~


餐點整體來說:
餐點我只列出我記得還不錯的~

泰式冰紅茶~喝起來像奶茶,但不會太甜。
摩摩喳喳~我很愛的一道甜品,加了冰塊吃起來味道剛好。
月亮蝦餅~沾了醬的味道真的挺不錯的,我們至少點了6盤喔。
椒麻雞~口感不錯。
三鮮魚~炸的很酥,醬料也挺不錯的。
酸辣生蝦~蝦子新鮮,酸辣度夠。
田雞~ 肉吃起來很嫩。
炒三鮮~不錯吃。

湯品我覺得SOSO不是很合我胃口,蝦醬空心菜太鹹

我想我應該半年後才會想再去吃湄南小鎮吧,
因為那天真的吃到撐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