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彰化看阿嬤~

2016050115:21
叡叡 (6歲5個月28天)渝小瑾 (3歲4個月7天)
上個月聽聞阿嬤居然生病而且是癌症嚇了我好大一跳,
阿嬤在我印象中身體可是好的很耶.

原本老媽預計等阿嬤及爸爸生日時再一起回老家幫阿嬤慶生,
現在趁5/1連假有空趕緊先回老家看看阿嬤.

早上8點出發,一路上沒什麼塞車,9點多二隻終於又睡著,
但因為我妹那台車走不同路,居然還沒到,所以先到二叔家集合.

二嬸每次只要我們回去就會熱情的招待我們吃早餐,
雖然我們己經吃過早餐了,但還是忍不住又吃了玉米蛋餅,
蛋餅好酥好好吃喔,台北可不是那麼容易吃到這麼酥的蛋餅,這
而且還是親愛的堂弟煎的呢,他邊忙碌也一邊自己弄早餐吃,
我們還吃了熱狗,葱抓餅,叡吃了魯蛋後還吵著要吃第二顆,
二嬸的爌肉飯及魯蛋真的是招牌,超好吃的啦..
胖弟一到叔叔家馬上熟門熟路的自己去盛了一碗爌肉飯吃呢.

原本二叔想請我們去王功吃午餐,但大家早就在叔叔家吃飽了,
所以直接去阿嬤家看阿嬤囉,請媽咪幫我去二林市場買好吃的蚵嗲,
結果媽咪看太多人在等買了另一家,啊...就沒那麼好吃,雖然蚵仔也很多.

阿嬤看到我們超開心的,叡還特地帶了大富翁去玩,
原本覺得他很無聊,不過還真是適合下雨天的娛樂.

瑾兒則是玩新買的警車泡泡槍.

阿嬤一直說沒相緣不跟我們拍照,那我說跟二個曾孫拍照好嗎?
阿嬤就說好...哈...

待了2個小時左右終於停雨了,帶叡他們去外面散步走走,
叡在看蝸牛,阿嬤家外面原本是魚塭及養鴨池,現在都變農地了.

還帶他們去看二叔養的二頭豬,好大好肥啊...

希望阿嬤只需要做一期的電療就可以恢復健康,阿嬤要長命百歲啦...
(6/7)爸爸說阿嬤己經做完電療療程,之前有照全身(電腦斷層?)時說癌細胞沒跑到其他地方,
終於可以放心了...

爸爸今天就不搭我們的車,直接留在老家陪阿嬤.

回家前原本想去大甲鎮瀾宮拜拜,沒想到我們在路上塞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決定去台中吃輕井澤,今天人好多,居然也等了40分鐘左右,
輕井澤的菜盤真的超有誠意呢,好吃好吃...
(6/7)前二天才看到輕井澤也用到過期的炸芋頭,嗚嗚...可是很好吃耶...

吃完飯後原本預期會塞車,結果居然也一路順暢的回到家耶,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