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名的大醫院~新店慈濟醫院

2006050119:43

昨天晚上聽到我妹在網路上預約去看外科,要去做胸部超音波檢查,
聽到後趕緊叫她也幫我一起掛號,掛好才知道原來要去慈濟醫院,
那醫師是副院長,今天只看早診,但我們居然掛到93及94號,
天阿。。未免也太誇張了吧,基本上我覺得既然是早診,
那就應該限定人數,才可以維持看診品質吧。

捷運坐到大坪林站,再坐醫院的接駁車,大約11點半到了慈濟醫院,
第一眼就覺得真是間氣派的醫院,而且有很多親切的慈濟義工,
因為我媽是委員,所以她有時也會到醫院當義工喔。

到了2樓214診看了燈號,我的天阿....都已經快12點了,
居然才看到42號耶,把診單給小姐後,她說叫我們2點半以後再去就行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午餐,在B1我老媽說很好吃的素食自助餐,
真的挺不錯吃喔,菜色超豐富,吃完後又到2樓的星巴克喝咖啡,還真享受呢。

結果最後我們一直等到下午4點才輪到我們,而且一人看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
只告訴我們要排時間照超音波,去排時居然已經排到5/23耶,真是圈圈叉叉咧。。。

說真的真的很不喜歡大醫院的制度,病患多,做個檢查又得分開,連報告也得3天後才能看。
老實說....為了那一分鐘的看診花了我們5個小時等待時間真的挺不爽的。

不過有個師姐說其實我們看診很快那就表示我們症狀輕,應該慶幸,
說的也沒錯啦,有的人是癌症,所以真的花很久時間看診呢。

覺得去那裡花了那麼久的時間等待,唯一的優點就是吹免費的冷氣,
而且超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