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妹妹滿月啦

2016062819:55
妍妍的小鳥妹妹6/26滿月囉,
才開始做月子就一直覺得無聊的如玉終於出關啦.

我及心媽及阿君還有我小妹合送Fees的產品給小鳥妹妹,
在如玉月子期間原本有考慮買媽媽包,
但又怕買了如玉覺得不合適,所以最後買了我喜歡的愛牌-Fees
覺得Fees的彌月組盒有些東西不實用,
所以單獨買大瓶的洗髮沐浴乳+泡泡浴+液體痱子粉給小鳥妹妹,
到時妍妍也可以一起用.

晚上如玉老公送來彌月蛋糕,第一次吃聖保羅的蛋糕耶,
千層牛奶還蠻香的,但以千層的口感我比較喜歡阿默的,
蛋糕上面還有小鳥妹妹的貼紙,
我把他撕下來貼在別張彌月卡後面保存.

瑾兒一直念要去找妍妍,等過一陣子再來去看小鳥妹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