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早午餐時光~

2016091011:50
今天是補班補課日,但公司週六都不補班直接扣假,
所以今天難得可以悠閒一天,趕緊約如玉去吃早午餐,
剛好如玉公婆來,所以她也悠閒的不用帶小鳥妹妹去吃飯.


這是第三次來到BIRKING柏金了,不過現在己經換新團隊經營了,
招牌換顏色,店內裝潢也全變了,連菜單也完全不同了呢.

今天我只想吃早午餐,但看了好久的早午餐菜單發現內容其實我沒有很愛耶,
以前搭配的麵包類我比較喜歡,而且現在主要是肉類居多.

最後我跟如玉點了班尼迪克$320及BK小滿貫早午餐$300,
但BK小滿貫有我不能吃的牛肉腸,所以幫我換成燻雞肉.


餐前有附新鮮現榨的柳橙汁,而且好像幾乎全系列都有附無限續杯飲料,
這點倒還不錯,而而現在續杯飲料居然也包含咖啡,而且是選用西雅圖咖啡豆.

所以我就點了咖啡,不過...喝第一口時感覺杯子有種蟑螂的味道,
給如玉聞她也有聞到,所以店員有再幫我換一杯後就OK.

班尼迪克蛋真的很好吃呢,蛋很滑嫩,流出來的蛋液真的好吸引人,
不過我不愛班尼迪克附的麵包.

現在的單價比以前高了一些,不過還是吃的超飽的. 

現在一樣是要收10%服務費及用餐時間2小時的限制,
沒帶小人吃飯聊天好清鬆喔,很快就2個小時了.


難得二個人可以當假貴婦一定要拍張悠閒的合照,
下次再來去試試其他不同的餐點啦.

吃完飯我又趕去三重做臉囉,今天整個是假貴婦行程無誤~



栢金 BirKing-waffle, brunch, bistro 
電話:02-2257-177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附近)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birkingbirking/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09: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