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體驗 』天然環保清鬆不卡垢的★毛寶兔-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2016111121:01
​很開心可以試用毛寶免的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看到產品介紹真的很吸引我,就來看看是不是有這麼神奇啦.


瑾兒一看到媽咪拿出毛寶免準備試用時馬上要求要跟產品拍照,
放在她面前一直說媽咪這洗衣精有好香好舒服的味道唷...



 
 

1.天然五種酵素,打擊生活中各種頑強污漬

 
 
 

2.精選食用級小蘇打成分,強化去污效用、溫和消臭,去污消臭一次完成。

 
 
 

3.安心無毒配方,中性溫和,具高生物分解度,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等有毒物質。

 
 
 

4.呵護地球生態環境,水溶性低泡沫配方,易溶解、好沖洗、不殘留。具省水、節能、環保特性。滾筒式洗衣機亦適用。

 

 
 
毛寶兔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是用酵素+小蘇打,看起來真的就是一個超強的組合,
毛寶兔針對各種污垢加入了5種酵素,不止可清除髒污還有去除毛球及柔衣功能,
小蘇打粉更是對於去污有大大的加分,還有除臭效果,
而且使用安心無毒配方,真的是天然又愛地球的好產品.

 
 

試用開始

 

 

阿母我是個大懶人,二個小孩的衣服都2天洗一次.

洗衣機計算的水位是中水位的60L.

毛寶兔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上面有說明中水位60L要使用50ML的洗衣凝露.
以我家大人衣服的用量頂多用一瓶蓋65ML剛剛好.


瓶蓋上有標示20/30/40ML的標線,所以50ML差不多8分滿瓶蓋.

毛寶兔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是水溶性低泡沫配方,所以用起來真的較沒泡沬耶.
洗完衣服後有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



接著來個高難度的試用~

這是一雙叡叡穿到己經沒救的襪子,我用手洗的方式,先浸泡30分鐘,
不過用手洗的反而感覺泡泡較多耶,還是我用太多量?
洗淨晾乾後發現真的差很多耶,雖然沒救了,但髒污明顯減少很多,
而且襪子上半部沒黑黑的地方變的好乾淨就像新的一樣.

所以長期使用的話應該可以很清鬆去除剛弄髒的污漬耶.



面對二個小孩吃東西,玩樂經常造成衣物的髒污,讓衣服常常卡了很多污垢,
毛寶兔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對懶媽媽真的是個福音,
現在可以不用一定要用手洗的方式,只要長期天天使用的話衣服一定乾淨潔白不卡污漬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毛寶兔官網 :http://www.maobao2.com.tw/
毛寶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