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體驗 』Wet Brush 溫柔的梳子★對抗髮絲糾結的好幫手★

2016112423:09
很開心可以體驗Wet Brush-世界上最溫柔的梳子,而且是大人+小孩的梳子組合.

Wet Brush是全美最大梳具品牌.
最特別的是還有依據小朋友年齡而設計的中尺寸(莉莉公主)以及小尺寸(美國甜心)的梳子.


Wet Brash加入了很多流行元素,有色彩繽紛,也有活潑及簡約款式,
讓梳子不只是梳子,帶出門感覺很有時尚感呢.


 我們體驗的系列是美國甜心-和平(S)*1 + (L)*1

美國甜心系列-充分展現美國文化多彩繽紛的調性
而和平是代表來自世界愛與和平的展望.


S尺寸適合年齡: 2-6歲 (小尺寸方便掌握,專利科技╳小巧梳頭,呵護寶貝的秀髮)
M尺寸適合年齡:7-12歲 (簡約純色設計,消光處理,絕佳手感)
L尺寸適合年齡: 成人 (
大尺寸擁有多種功能與系列設計,滿足全方位髮質需求,照顧秀髮閃耀)

拿到商品時發現大人跟小孩的花色有些許不同,但屬於同色系的款式,
也只有大人的尺寸才有PEACE及LOVE字樣.



 
 

Wet Brush有專利研發兩大創新科技-

 
 
 
 

「IntelliFlex 無阻力彈性纖維」╳「SoftTips 專利鬆軟梳頭」

 

 
 
 

梳整時就像溫柔的手輕輕拂過髮間,可以充分感受髮絲的輕盈與彈力,同時降低毛躁發生率,免去斷裂、掉髮危機

 

 
 

大部份的女生都喜歡留長頭髮,我自己跟女兒也是.
 
瑾兒因為頭髮很長,所以洗頭及吹乾頭髮時都很容易打結,
雖然她的頭髮很細但吹頭髮時卻又很會打結,
所以幫她梳頭髮時常扯到她會痛,一直唉唉叫.

瑾兒拿著小尺寸的梳子很開心的一直說那是我的梳子,
小尺寸的大小真的蠻適合她自己拿,
而小尺寸的握把底部也特別用圓弧造型,讓小朋友更好拿著.
瑾兒自己也可以清鬆梳開頭髮,而且很適合帶出門使用.


瑾兒洗完頭後會用梳子幫瑾兒先把頭髮梳順,再吹,使用時瑾兒說只有一點點痛,
不像之前只要一梳都喊好痛,吹半乾時再用梳子幫瑾兒邊梳頭髮邊吹乾,
真的好滑順喔,瑾兒也搶著自己幫自己梳看看.


換媽咪試用大尺寸啦,我自己也有一把類似功能的梳子,
但Wet Brush的梳子梳起來真的比較舒服,也有感覺到按摩頭皮的Fu耶,
梳頭髮時真的很滑順,不卡卡也不咬頭髮喔.,真的很好用呢.

2017/7/19更新~

Wet Brush的梳子真的很好梳,
但用了半年多居然梳子上的按摩圓珠幾乎快掉光,所以梳起來其實會痛,
覺得這樣的品質有問題,所以7/4向Wet Brush粉絲頁反應.

 

官方回覆很快速,也特地找出我當初的文章,
並告知沒有人反應跟我一樣的問題,
因為我有時會配合吹風機一起使用,
所以Wet Brush有詢問總公司,並告知因為梳子不是專業流具,
所以按摩圓珠可能不耐熱而脫落,因此不能跟吹風機一起使用.



7/7就收到新的適合直髮的梳子耶,
其實只是單純的把我遇到的狀況告知,
不過很有誠意的Wet Brush還是又送我一支新的梳子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Wet Brush Taiwa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tbrush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