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無國界~

2009010820:55

今天接到"新加坡"客戶的來電,他們也是講中文,
聊了聊客戶居然冒了句"什麼鬼",
我以為我聽錯,再問她她說沒錯,我問她怎會講這句話,
她說是看台灣電視劇時學的,連大陸/香港也都會看順便學一些句子,
讓我覺得很好笑,因為這句話目前也是我的口頭禪呢.

昨天"香港"客戶打電話給我也聊到他們跨年來台灣玩,
12/31在誠品那看煙火覺得還不錯,不過我每年都看,
覺得今年的完全沒創意,一點也不好看啦.
他還說因為看了惡作劇之吻,湘琴和直樹最後一集在碧潭結婚而去那裡玩.

我也因為看了韓劇去了嚮往的濟州島泰迪熊博物館,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大長今的拍攝場地.

之前偶像劇"這裡發現愛"也是因應觀光而產生的,
相信也吸引了不少追星族吧.

所以說囉...電視真的無國界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