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脖子酸痛的多益居然要重考~

2008032212:05

上學期跟雅惠報名了3/22的多益考試,
學校團報較便宜喔,只要1300元.

今天雖然是總統大選日,但為了不浪費一千多,
幾乎沒有人缺考.

一開始一樣先花半個小時劃基本資料.
再開始聽力測驗,圖片部份挺簡單的,
但接下來可就很困難了,感覺比我之前那次還難,
聽到53題時CD居然有問題,中間字會漏掉,
所以監考小姐請我們先寫閱讀測驗.

閱讀測試時間寫到11點38分,一個小時左右,
閱讀有選錯/填空及文章,這次只有文章算簡單,
上次因為不了解,所以文章的部份時間來不及很多都用猜的,
這次學聰明了,直接看題目找答案,沒想到寫完還有10分鐘左右.

這次是我第二次考試,上次只考了475分,
原本覺得這二年應該進步不少,但考試發現題目超難,
聽力部份因為無法一心二用,邊劃邊聽很緊張,
很多都聽不懂也來不及思考題目到底在問什麼,
閱讀測驗也一樣,很多單字很陌生,發現自己認識的字真的很少耶,
但上次覺得很難的文章部份,我居然看完也寫完了.

沒想到寫完後監考小姐居然說因為聽力CD有問題,
所以這次測驗成績不算,必須擇期重考,大家一陣喧嘩,
她說下星期學校會公佈重考時間,若不行參考也可退費.

我咧....我寫到肩膀/脖子酸痛,成績居然不算要重考,
不過....算了,這次只有閱讀有把握,也讓我多了一次練習機會囉.

Update: 4/6(日)
今天是超值的補考日,為何說超值呢?因為有去補考的同學,
除了退100元的交通費之外,還送了一本新多益的模擬試題本+CD喔,
而且這次的題目有比上次還簡單耶,但老實說聽力我真的超差的,
所以對於這次的考試,我想應該還是考的不好吧,
畢業後還是回地球村認真K英文啦,昨天才想到我還有4個月的課程沒上完呢,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