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團照 & 看慧卿Baby~

2007122319:06

時間過的真快,剩不到半年就要畢業囉~ 這一年多來幾乎都是在這棟綜合教學大樓上課~ 

今天早上8點55分要拍畢業團照,不過睡的有點晚,因為還要弄一下頭髮(麻煩丫)..
老公騎車騎到一半才發現我忘了把拍照用的學士服帶出門,趕緊回去拿,
原本以為趕不上,沒想到第一個班級根本還沒開始拍,嚇死我了.

看我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自己弄的頭髮果然不捲啦.
沒想到遇到彭公也來拍畢業照呢,不過他是二專部的,嘿...
 


很簡單的拍了3張~第一張是戴帽~
 
第二張是脫帽照~

第三張是舉畢業証書照~接著就去拍趣味版隨便照又3張~
 
與同學們合照~愛拍照的大頭~明年生米老鼠的家金羽~黑金集團總經理-小黑~
  
純婷~明芳~我們喬伊公司總經理-秀華~
  
紅豬又在搞怪摶版面了~偷親靖宣喔~
 
所以被純婷&欣媚&我海扁裝無辜中~
 

大約10點左右我們6人出發到慧卿家,我及老公,純婷,明芳,欣媚及紅豬.

慧卿12/12才生的小壯丁可是3700克呢~長的跟爸媽有像喔,
不僅眉型讚,連頭毛都很多耶,分一些給我老公啦,嘿...

去打卡介苗時大家都以為我滿月了呢~我高興的笑了出來~
 
BABY的名字還沒確定喔,等我爸媽幫我想個啵兒棒好寫好記的名字~被阿姨嚇哭了,嗚....
  

看我的小腳丫多嫩多可愛~哇..我被怪叔叔抱~還是喜歡爸爸抱啦,好舒服唷~
  
短暫的探望一下慧卿及BABY,我們就出發去西門町吃魔法咖哩囉,
我吃咖哩可樂餅套餐$230另加10%, 附沙拉&蔬菜湯&抹茶凍&冰咖啡,基本上還OK囉~
 

之後又去光華商場幫人家買電腦,又去給我的設計師看我的頭髮夠不夠捲,
因為夠捲,所以只剪了層次,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型,但...偶的瀏海剪壞了,嗚...
回到家時居然才5點多呢,感覺今天做了很多事,但怎這麼早就肥家了,
打完了網誌居然才8點多,真是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