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唱歌攤~超high的一班~2007.07.07

2007070922:24

7月5日時琪姐MSN問我要不要去唱歌,已經好幾次沒跟到囉,一定要去的啦.
7月6日問琪姐有幾位同學要去,她說應該10幾個吧,沒想到最後是20位,
也是我有始以來唱歌最多人的一攤耶.

成員有:
欣媚、我、明芳、培芬、秀華、NO哥、智皓、彥宏
文雯、靜慧、庚延、言澤、吳同學、小彭、紅豬(中場先走囉)
婷妮、祖寧、曉蓓、琪姐跟她很會自High的男朋友喔.




本攤分成二組,唱歌組&拼酒組,我當然是屬於唱歌組啦,
相信再過不久我也可以加入他們的行列,
他們玩的遊戲我都不太會玩耶,我只會海帶拳吧,呵....
請看拼酒組~敲敲杯

拼酒當然不能少的台灣啤酒啦,我只小酌了2杯~


下學期的氣質班代-婷妮,也是本班的資優生喔~

本班的第一名,也是酒鬼一枚~庚延

口惜這次沒吃什麼東西又罰了太多杯醉倒了~

培芬&吳同學 (班對??)

很會搞笑的一班~言澤、文雯、歌神彥宏

明芳&我&秀華&紅豬&言澤 (愛搞怪咧)~

P.S. 秀華是神啦,我們這組的電子商務鳥留言板,我因渡蜜月而完全沒動工,
是靠秀華沒日沒夜RUN程式一人獨自包辦做出來的喔,厲害~

雖然我是第一次跟這群同學出去玩,但發現大家感情都很好耶,
很高興我們班沒有分裂,到了考試大家也會互相幫忙找答案,
相信我們班的團結及深厚的情誼會延續到畢業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