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期中考周~

2006112111:44

已經N年不曾考試那麼緊張囉,就連考多益都沒那麼緊張呢.

昨天考人力資源管理,雖然是Open Book,但真的不知該怎麼準備,
也只能把考試範圍大概的看一遍,這也是我念書以來第一次的Open Book考試.

當老師發了考卷,真的有點嚇到了,只有二題,一題28分,另一題72分,
只有第一題較有把握,第二題有6小題,但屬於同一類型的問題,
我想若搞不清楚亂寫的話應該也拿不到分數吧.

因為我笨笨的每個小題都只留一點點空間,忘了可以翻面寫,
原本我的字超大的,也因為空間不夠..字小就算了,還全擠在一起,
也因為沒空間寫了,所以我也懶的再去抄其他課本的內容,
希望老師不要因為看的太辛苦而不給我分數吶.

寫完後發現還有半個小時多,真的也不知要寫些什麼了,
沒想到居然還有好幾位同學跑去跟老師要答案紙,
天阿....我連一面都沒寫滿耶,同學們怎麼都文思泉湧呢??
太令人佩服啦~

所以.........我只求60分,學期末可以順利All Pass就好啦,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