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寒假來囉~

2007011922:26

今天終於考完最後一科放寒假囉,一學期真的很快,一晃眼就結束了,
所以我的二年生活已經過了1/4耶,真是快丫,
快學期末也和菁菁討論畢業旅行要去泰國玩或是國內旅遊,速度快吧,嘿..

人資~老師人其實還不錯,不過有點代溝呢,她問的問題經常跟我們想的答案差粉多耶.
體育(健力課)~一開始會被老師嚇到,因為很嚴肅,但她其實是個好人啦,期未考更是輕鬆過關.
行銷~老師很認真教學,不過也許是因為在體育課的下二節,常神遊.
管會~系主任也是個好人,考試都會縮小範圍,讓我們很好準備.
管理學~眾所皆知的好老師代表,不過很多同學卻也因此常常蹺課,我可是只蹺過一堂喔,嘿..
簡報技巧~雖然老師學識淵博,不過其實同學應該也沒吸收進企吧~
音樂鑑賞~每堂課都在聽音樂,很幸福呢~
藝術與生活~老師很可愛,這學期也看了不少名畫及藝術家,但我還是沒辦法擁有藝術的眼光啦.
生態環境~這學期看了幾部片子,第一部就是明天過後喔,老師居然是65年次,真是看不出來,哈..

說真的這學期很幸運,原本以為讀企管報告會多到想殺人,
沒想到這學期很幸運,報告不多,選的選修及通識也都不困難,
所以這學期算是輕鬆過關,希望下學期也能跟這學期一樣幸運~

雖然放寒假了,但最近公司才去德國參展回來,所以要整理報價,寄目錄,
因此下星期工作可是滿滿呢,沒想到我小小業助也要整理報價耶,
所以下星期可能晚上還要加班吧,不然我整理不出來可是會被主管念呢.

放寒假了,也要開始去採買訂婚用的六禮,還要看床跟化粧櫃,
原本打算做婚禮小物的,現在上班可是忙昏頭了,晚上可得看有沒有時間呢,
以前在牛哥公司總覺得時間過的超慢,現在是每天上班都忙到時間不夠用,
只能說多做多學習囉,不過跟主管的Tone實在是有點不合,希望可以努力撐下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