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認錯同學了啦~

2006110912:21

昨天上課時從學校的萊爾富買完水走出來,
看到一位認識的同學就跟她打招呼,之後開始聊天.

重點內容如下:

我: 今天上管理會計,老師不知會不會提早縮小考題範圍
同學: 不會吧,應該是下週才會縮小範圍

我: 那妳準備了沒,我只看了第3章
同學: 是喔,我都還沒開始準備

走著走著那同學居然走進我們隔壁教室去,
這時我嚇一跳,回過神想起她根本不是我們班上的同學,
她是跟我一起上體育課的同學啦,所以跟她說聲Bye Bye就趕緊進教室去,
覺得挺丟臉的咧。

想起來真的很好笑,他們班應該沒有管理會計學這門課,
沒想到她還回應我回應的那麼順,呵...

基本上我到現在有些班上同學都還認不太出來,
也曾把跟我一起上課的學姐誤認成是我們班上同學,
之前也有跟我一起上體育課的隔壁班同學把我認成他們班的,
上課真是樂趣多丫,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