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來囉~

2007021715:27

明天又是新的一年了,想想今年真的是重大改變的一年耶,
來列舉些重大記事吧,雖然這麼說,但其實很多都不記得了,嘿..

1. 去地球村上英文課,多少有點成效,因為二技英文考了80分,嘿...

2. 小豬頭求婚記,明年起就不是在自己家過年了,想起來有點可怕.

3. 考了N年的致理二技終於讓我考上了,再當學生其實感覺還不錯呢.

4. 跟小豬頭去了香港玩,也和在卓立時認識的香港JUDY見面,
    想想我們認識了7年卻是第一次見面呢.

5. 結婚就是要拍婚紗照留念,而為了讓自己在鏡頭下看起來美美的,
    居然因此減肥小小成功瘦了5公斤,還比我高職時瘦耶,太祌奇了.

6. 牛哥公司臨時決定收起來,讓我沒時間自己動手DIY做婚禮小物,嘿...

7. 在12/25換了個新工作,雖然一開始不能適應,但現在又是一條活龍囉,
    不過沒什麼時間也懶的寫網誌,嘿...
    也很高興雖然我去年才上班五天,但也領了五千元的紅包喔,阿...福氣啦~

8. 手機於2/4陪小豬頭老媽去挑媽媽服時不見了,也是小豬頭第一支送我的手機,唉...

9. 因為明年起我就出嫁了,因此也在2/10去珍琳蘇拍了第一次的全家福,
    等照片出來後再來寫感想...老實說不是很滿意.

10. 拍了全家福照後臉過敏,害我變成大花臉,嗚.....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去年不好的我們就給它快快忘記,
要永遠記得美好的事,在此祝福大家"豬事大吉" "好運連連",
今年一定會更好啦~就醬子~  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