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情人節禮物 94.02.16

2006021713:41

今年的第一個情人節有個大電燈泡-幸芸跟我們一起吃涮涮鍋中渡過,
吃完涮涮過後趕去川弟那推拿脖子及腰,沒想到川弟的好朋友都在,
在那聊到快12點才回家.

睡前問笨呆我的禮物咧??
因為之前有聽他說他有準備,沒想到他居然說沒有耶,
好吧,沒有就算了,反正我也什麼都沒準備.

隔天2/15我妹問我收到什麼禮物,我說笨呆原本說有,但後來說沒有,
後來我妹說真的沒有嗎?笨呆有打手機問她我家地址耶,
連回家後我媽也問我收到什麼禮物,真是奇怪.

晚上逼問笨呆,他才說有啦,但他買的東西缺貨,所以還沒寄到,
問他是什麼只說收到就知道囉.

2/16下班後,我老爸說有一箱東西寄到我家給我,還好大一箱,
一看...笨呆居然送我一台我挺想要的泡腳機耶,真感動丫.....
是三洋的SPA泡腳機,真是經濟又實用,


其實在我問笨呆送我什麼的時候,我就有在想該不會是泡腳機吧,
果然也被我猜到了,嘿...

當天洗完澡馬上試泡,還挺舒服的,天氣很冷時泡應該更過癮,
老媽回來後一直念送那麼大台很佔位子,念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後來我妹問老媽,那妳要不要泡,我老媽馬上說好阿...真是圈圈叉叉咧...
所以送來的第一天,我及我大妹,我媽連我弟都試用了呢,嘿....

好吧...笨呆....看你這麼有誠意上,今年的七夕我再來想要怎麼整你好了,
阿....不是啦,是如何表現我的誠意啦,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