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變捲毛成熟風囉~96.12.15

2007121821:50

星期六,也就是12/15又去試了我的第二次捲髮,
這次一樣坐好久喔,從一點多坐到六點多,
這次是用冷塑燙,聽了名字就怕怕的,怕像上次一樣,
洗完頭溼溼的才捲,等乾了就一點也不捲了,
不過又甄說這次真的不同,乾了一定捲的啦,就相信她囉.

因為我原才有染髮,所以又甄送我補髮根,光補髮根及修頭髮就花了快1小時吧,
因為我的髮質不易捲,所以光第一次的蒸氣就用了3次,
之後又上了一整藥水,最後又上另一種藥水,這時就用很熱的機器烘,
終於完成了,我是燙大捲,所以看起來並不會很捲,自然就好囉~

因為我原本頭髮的分線太久了,導致頭髮變的很塌,
因此這次將分線及瀏海都換邊,讓頭髮看起來澎一點.

燙髮第二天~被安全帽壓扁了啦~
這隻狗狗叫來福,是我嬸嬸兒女送她的生日禮物,
現在是全家人的寶喔,找天寫牠的好笑事蹟~
   

燙髮第四天~今天去曼都洗頭呢~
我8點左右去覺得已經很晚了,沒想到快9點還有4個人去呢,生意真好~

 

這次燙捲很神奇的是大家都問我有染髮嗎?
但是我原本就有染耶,只是補染髮根,沒想到居然讓髮色更明顯.
上次燙髮維持了5個月,希望這次可以更久,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