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W】倒數35天~

2009093014:44

很快的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了,很多朋友都問我會不會緊張?
老實說目前還不會,雖然說不會,但說真的我很怕痛,
我已經在考慮是不是真的要到醫院待產時就馬上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
但看很多人不打也撐的過去實在是很兩難啦。

說到當媽的感覺,現在真的有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因為目前待業中,希望可以全母奶,但怕到時擠不出來,哈哈..
現在對於教養還是沒個概念,我想還是等寶寶出生再來請教高手啦。

昨天開始洗寶寶的衣物,發現好像也沒多少衣服可洗,呵....

最近寶寶還是動很大,喜歡在左邊或右邊凸一大塊,
有時肚子會凸到變成正方形的感覺,真的很好笑,
昨天老公還看到不知是他的手或腳在肚皮上凸一小塊,還說很可愛,
如果是不痛的當然可愛,不過現在他可是愛踢我的膀胱吧,有時會有痛的感覺。

昨天突然失眠到2點都還沒睡,也一直在想到底還要準備什麼東西,
寶寶半夜都會把頭跟屁屁或是肚子頂上來,會摸到2個圓圓的東西,
而且寶寶真的都會知道我是醒著的,因為會一直踢而且滾來滾去,
果然我的肚子是豪宅,他到現在還是可以翻滾呢,而且頂功了得。

Baby..我們1個月後就要見面啦,你一定要乖乖長大,平安足月出生,
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到來也會很愛你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