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側拍~ 95.11.06

2006110714:14

上星期天氣很糕,原本以為要分成二天拍照,
但好佳在昨天天氣出奇的好,還有點熱呢。

約定8點到婚妙公司畫粧,沒想到台北市塞車超嚴重,
我們從板橋開到中山北路居然開了1個多小時,
害我們化粧遲到,真慘。

第一次看到自己那麼美...其實是因為我不會畫粧啦,呵...
我們拍了紅色禮服後再換髮型去隔壁的大同工學院拍,
其中有人經過喊新娘子好漂亮,蔡'R還開玩笑說那是200元請的臨時演員,
其實大同工學院主要就拍他們門口一進去那禮堂,所以差不多半小時就結束了。

回去換粧後就出發外拍囉,其中還有供應便當喔,因為我怕小腹跑出來所以不敢吃,
因為幸芸跟我們一起去,所以請攝影師開車,蔡'R開車像開賽車咧,超快的,
第一站先到三芝的大屯農場,我想至少有十對新人在拍照,
而我們有帶泡泡槍,果然不能信任大陸貨,沒用幾次就壞了,害我們沒拍照泡泡。

因為我們還要拍夕陽,所以並沒有停留很久,第二站去一個挺大又美的稻田,
也有2對新人去那拍,這時又有路人經過說新娘子很漂亮,呵...

第三站就去沙崙的海邊,至少也有15對新人耶,
拍完太陽下山後就回棚內拍內景,拍到9點多結束,
之後就頂著煙燻粧去吃涮涮鍋慶祝,
還有很多人一直看我,因為粧濃頭髮像瘋子,哈哈哈...

回家卸粧卸超久的,而且頭髮怎麼洗都洗不乾淨,所以今天早上還持地再去外面洗一次,
而今天也全身酸痛,因為攝影師一直叫我扭腰,所以腰也超酸的啦,
老實說我還挺像木頭人的,因為都不會擺POSE,真是辛苦攝影師了,

按照一整天的造型順序~

 

 

 

請看原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ammi0626&b=8&f=1134526224&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