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拍照服 Part II 95.09.30

2006100210:36

上次挑選完拍照服大家對紫色最有意見,看起來壯,連老媽也覺得不好,
我還上非常婚禮的相簿去看是否有人穿跟我一樣的禮服看拍照效果,
發現綠色那件效果SOSO,而紅色似乎又太可愛了,因此決定把這3套換掉.

小豬頭打電話給店長說明後,店長也很阿莎力的跟我們約時間換禮服,
還好我們的婚紗公司挺不錯,沒有像其他家婚紗公司一樣換禮服還要加錢什麼的,好佳在...

約了晚上七點,假日的婚紗公司真的超多人的,
我挑禮服時隔壁那對也是讓嘉玲服務的,但他們是從香港來的,
今天挑,明天就拍照了,感覺挺倉促的,但現在香港人都愛來台灣拍,
因為台灣的拍照地點比香港多,而且可以順便來台灣觀光也是不錯咧.

禮服小姐嘉玲很可愛,是七年級生,跟她說她的照片被我放在網誌上,
所以我們拍禮服時她就一直閃躲不想入鏡,但還是不小心拍到了,哈哈哈...

這次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同家婚紗公司大家穿過的禮服照片,
看到一件旗袍感覺也不錯,所以也來試試,沒想到大家居然說OK耶,
所以我終於挑到我想要穿的旗袍啦,因此拍照有七套禮服,YA...

這次居然也試穿了10多件,也花了2個小時才結束,做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禮服小姐因為生意太好,我們9點多結束,她都還沒時間吃晚餐呢.

1. 藍色禮服(有加澎裙) / 粉桔色禮服 (坐著拍效果較佳)

    

2.  還是選擇了第一次去試穿過的紅色禮服,這次拍感覺變亮了,著重背後的效果,嘿...

 

   

3. 黃色旗袍 & 婚後更瘦的幸芸



其他落選的禮服請到我的相簿觀看吧,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