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生活~960509

2007050912:43

結完婚第三個星期囉,很多人都問我適不適應??
我想對我們這種交往七年多的情侶來說應該很容易適應,
因為對彼此家庭都有一些了解了,只是還是會有些許的不同.
不過每天雖然都很快入眠,但幾乎每天都在做夢睡不好,
難道只是假性適應而已,怪怪咧~

其實當初很排斥跟公婆一起住,但其實一起住有很多好處,
公婆對我都很好,我現在還是每天都帶便當呢,而且菜色比在娘家更豐盛,
相信過不了多久我的5公斤一定又會肥來找我啦,嗚..
而且婆婆幾乎每天都會幫我們準備早餐,早午餐都超豐盛,不肥也難~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有幫忙的家事就是掃地跟洗碗而已,
因為現在拖地是老公的工作,所以我會幫他掃地,
而洗碗是我有看到還沒洗就會去洗,
但婆婆可能也不想讓我覺得洗碗是我的工作,
所以她都會搶先洗好,呵....所以我也沒洗過幾次咧;.

最不能適應的是老媽一直叫我要跟婆婆學煮飯,
但老實說我一定會學,因為畢竟自己煮較省錢也較健康,
但我就是不想現在就學,因為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慢慢學,
我不想急於一時,若叫我現在馬上跟在婆婆屁股後學,
我覺得那叫做作,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煮飯,因為怕熱也不喜歡油煙,
何況廚房容不下第二個女人(自己安慰自己中)難道我不能過一陣子再學嗎?

其實該做什麼,該怎麼做我都知道,根本不需要人家一再提醒我,逼我,
這樣會讓我覺得為何嫁人後就不能當自己,那倒不如不結婚不受拘束好,唉...

到現在為止~還是沒有新婚那種期待,興奮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老公及媽媽的要求讓我覺得很沉重吧,
總覺得只是每天晚上換個地方睡覺而已,
同學說結婚過平淡的生活本來就很正常丫,
要到下一個階段-生BABY才會有另一波高潮,哈...

現在最期待的就是6/8-6/17的加利利-捷克蜜月旅行囉~
團費妖壽貴~NT$85,900(包含小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