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包裹日~ 北田蒟蒻糙米捲 / 日式不鏽鋼雙層保溫便當盒 / 綠蛋糕-提拉米蘇大湖草莓版

2014012112:17
今天是包裹豐收日,一整天收到3種東西,有過年的FU,嘿..
 
 

第一樣: 北田蒟蒻糙米捲

 

 
 
找了12月龍寶住板橋的媽咪一起訂了6包免運,每包有160支,我買綜合口味,
我半夜用EMAIL下單,隔天早上馬上收到店家打來確認隔天就可到貨,超有效率.
這糙米捲我訂過幾次了,大人小孩都愛吃喔,剛好叡叡下星期期末同樂會可以帶去跟同學一起分享.


 
 

第二樣: 日式不鏽鋼雙層保溫便當盒

 

 

有一天婆婆看電視購物上在賣這組$990,想打電話訂購,
我馬上說立刻上網幫她看一下網拍有沒有在賣,
結果網拍同樣的東西含運只要$670,當然在網拍買囉.
收到東西看起來還不錯,希望真的是實用的東西,
不然堆了3組也要不少空間呢.

商品組合:雙層保溫盒*3、筷匙叉組*3、保溫袋*3 

 
 

第三樣: 綠蛋糕-提拉米蘇大湖草莓版

 

 
 
這是心媽上星期揪的,剛好也今天到貨,
只是收到貨的我們都很傻眼,實品也太小了吧,
看了商品規格人家真的有註明28G,其實是我們沒認真看,
今天吃了感覺很普通,而且2口就吃完了,一個要價$39,我覺得沒那個價值耶,
但盆栽洗一洗剛好給叡及瑾兒當洗澡玩具,哈..

商品規格:
重量:每份蛋糕28g±10%(不含容器)

看起來挺可愛倒是真的..

See....真的有夠小的...

我買了4個




根本沒有介紹寫的那麼好吃啦...

不過愛吃甜食的叡叡還是覺得很好吃

 
叡叡還真不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