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 嬰兒車電影院-被偷走的那五年

2014012215:08
渝小瑾 (1歲28天)

這是第二次參加嬰兒車電影院,剛好也選到我想看的"被偷走的那五年",
這次去多了貼心的椅墊給小BABY用,真的很不錯唷..

今天心媽說她去看的時候有順便在附近的全家買燒蕃薯,
想想瑾兒也愛吃,所以出門前我也買了一條帶去.
所以瑾兒靠著地瓜跟糙米圈至少有1個小時乖乖坐在椅子上吃東西耶,
所以這部電影我看的挺完整的,至少有90%.
隔壁的媽咪帶了好香的香蕉去,下次我也帶香蕉去效果應該也不錯..

今天有幾個BABY在後半段時受不了在哭鬧呢,
但我隔壁有個11個月大的女娃好厲害..媽咪直接把她放在推車上,她就乖乖自己睡著耶..


因為這部片第一次認識白百何這個女生,
發現她戲演的好好喔...讓我想看看她之前的作品.

張孝全就更不用說啦..演技好人也超帥啦...


被偷走的那五年簡介:
 
張孝全繼”女朋友 男朋友” 再度深情大銀幕演出
究竟愛情有沒有保存期限?
回頭一看 才知道原來愛情的起點就是兩個人一直在尋找的終點

何蔓(白百何 飾)與老公謝宇(張孝全 飾)蜜月時發生車禍,醒來卻被告知時間已經過了5年,
她以為仍熱戀甜蜜的
謝宇早與她離婚。這5年的時光流轉究竟真相為何?
為何記憶中最熟悉的那個人現在如此陌生?
何蔓只能像拼圖般一塊一塊拾起,重新組合出愛情的模樣。
當年彼此承諾”愛你勝過愛自己”的兩個人究竟能不能再找回失去的5 年呢?

這部片在謝宇用心照顧何蔓並且重新求婚,重現5年前原本要求婚的橋段...我差點哭了..
 
而當阿KEN講了他爸爸對他說過的這句話時我真的哭了,
 

"我不需要出席你人生中的每一個重要時刻,只要在每一個重要時刻我知道你心中有我,就無憾了"

 

 
 
讓我心想..若是哪天我怎麼樣了躺在病床上無法再起身,
我也希望家人簽"放棄急救同意書",不想讓家人為了照顧我而引發更多問題...

這部片我另外還有一個感想是我絕對不當女強人..
因為女強人幾乎心繫工作,所以愛情/親情/友情..很容易出問題...

但..我也無法當個愛撒驕的女人,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