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 嬰兒車電影院 10~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014120515:30
叡叡 (5歲1個月2天)渝小瑾 (1歲11個月11天)
今天又是叡叡期待的看電影時間啦,
3點去接叡叡後在府中15外的萊爾富買飲料時居然遇到Belle,
原來他們看的是上一場,恩恩比叡叡小卻比叡叡高,嗚....

看到他們愛喝的葡萄果汁買一送一就拿了,
但結帳时才發現原來要有優惠券才是買一送一,
不過小姐人很好直接優惠給我們,嘿..



謝謝嬰兒車電影院的工作人員都會幫每場的親子拍合照,
今天才看完晚上馬上看到照片己經上傳了,真有效率.

二小一坐下來馬上吵著要喝果汁啦.

心心來了後就開始發軟糖給叡叡及瑾兒吃,
後來心媽還一人發一包給他們呢.

叡叡看電影時一直吃著心心的餅干,
瑾兒則獨享乖乖,應該也吃了半包吧.
阿母我早午餐吃太飽,完全不想吃任何東西啦.

電影開演時忘了心心看到哪段,笑的超開心的,
叡叡之前在家是看中文版,還一直問我會不會改成中文的,
我說當然不會,到結束都是講英文啦,
不過他還是很專心的看完,也不會問我電影在演什麼呢.

演到恐龍出來後瑾兒就開始害怕了,開始不坐在椅子上要我抱,
所以後來都是我抱她直到看完電影.

電影院外的場次看版畫的好可愛喔,字也很可愛呢.

沒牙真的好可愛喔,不兇的時候看起來就像貓咪,
有媽媽也一直在跟小朋友說是不是好可愛,
我也這樣問瑾兒,她也說可愛,不過她還是會怕.

第一次把馴龍高手完整好好的看完,真是好看...
改天在家時再來看馴龍高手2.

出來後跟嬰兒車電影院的看板拍完照後我跟心媽就各自解散啦...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導演:迪恩戴布洛伊Dean Deblois、克里斯桑德斯Chris Sanders
2010│普│video│98 min│英語發音│中文字幕│美國

 

得獎紀錄:
★2011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最佳原創音樂入圍

劇情簡介:
一個住在博克島的維京少年「小嗝嗝」,他必須通過馴龍測驗,才能正式成為維京勇士。
馴龍測驗即將到來,小嗝嗝必須把握這唯一的機會,向族人和他爸爸證明他存在的價值。
但是,當小嗝嗝遇見一隻受傷的龍,並且和這隻龍成為朋友之後,小嗝嗝的世界將從此徹底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