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一棧吃晚餐

2016031519:12
叡叡 (6歲4個月12天)渝小瑾 (3歲2個月21天)



今天晚上考慮要去吃牛肉麵或對面的夏一棧,
所以走路過去時讓二小自己選,
沒想到他們當然是選夏一棧啦.
 
今天坐在櫃台旁的位子,
一樣點了奶油培根燉飯給二小吃,
我自己原本想點其他餐點,
但二小又說要吃我上次點的花生醬貝果,
所以又跟上一次吃一模一樣的餐點了.

今天貝果餐的薯條跟洋葱圈縮水了.


今天二小還吃挺快的呢,也各吃了半塊貝果,
但燉飯只吃了我放在他們碗裡的量,
其他的阿母我自己解決掉,超飽的.
 
吃完飯老闆還給二小選糖果呢.
 
叡叡還在那裡嗯嗯,嗯了好久,而且沒鎖門,
嚇到一位想進去上廁所的客人,真是不好意思.
 
他們二個都說明天還要來吃夏一棧,
但當然不行啦,明天要吃我愛的牛肉湯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