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 難得叫一次就起床

2017031508:00
上週六跟心媽去玩具店買了幾樣小玩具,
跟叡說表現好才可以開一樣.

所以約定要連續一個星期早上七點20分前坐在餐桌上吃早餐,
第一天我沒有叫他,想說姑姑每天都有設3次鬧鐘,從七點到七點15分,
但姑姑也都沒叫他,只是把鬧鐘關了(那為何要設鬧鐘???),所以第一天沒有達成.

隔天答應七點會叫他,但只叫一次,
沒想到我一開燈叫他,他馬上跳起來穿好衣服,
15分就坐好吃早餐,因為時間足夠,
所以吃了4色土司共2片,還有一杯牛奶.
我還跟他說今天沒聽到媽咪一直吼很好對吧!!

但晚上跟我說他今天被罰寫,因為英文課不專心還講話,
因此表現好的記錄必須從頭開始.

上學期一整個學期只有7個哭臉,
這學期才1個月己經累積6個哭臉了,
真的是越來越皮.....

晚上也不知在High什麼睡不著,
還跟我聊天,聊天中才知道原來他上學期是回收長,
這學期是垃圾長,怎麼都是跟垃圾這麼有緣?
叡說是老師選的,好好笑喔.

還說他不跟隔壁女同學講話,
因為女同學只要超過她一點點線就會罵叡,
而且叡忘了帶鉛筆跟她借也不借他,
他反而都跟後面的女同學講話,所以被老師記哭臉...

因為晚睡,所以今天早上爬不起來,7點25分才坐定位吃早餐,
今天吃了一罐草莓優格,沒想到叡跟瑾兒都很愛吃呢,
不過叡說他吃了一罐撐不到中午耶,食量變大了,
但也要他夠早起才能好好吃早餐吃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