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驚喜~

2017021420:03
今年4月結婚就滿10週年囉,
結婚這麼多年早就沒再過情人節了.
不過同事送了一顆金莎給我,所以帶回家轉送老公,嘿..


老公回家後給我亂種草莓,
直到瑾兒問我…媽媽…妳脖子怎麼紅紅的??
照鏡子一看才發現被種草莓了,
厚….都不知要怎麼回答小孩,
PO上FB詢問大家這樣該怎麼回答?
結果反被大家誤認為很閃,
我是真的不會回答才問的耶…暈倒…
 
我想只有心媽回的是可以跟小孩說的,
大家幾乎都歪樓了…

 
  • 被一隻很大隻的蚊子叮
  • 跟她說要有弟弟妹妹的徵兆就行了…
  • 種的好像愛心,這顆草莓好閃
  • 能種很不容易耶 吸功很強的意思啊⋯⋯
  • 對孩子們說這只有爸爸能送給媽媽的情人節禮物
  • 過敏?!怎麼可以跟小孩說謊呢?哈哈哈
  • 哈哈哈!!哥。姊。我需要一副大的太陽眼鏡。。你們太耀眼了
  • 哇~今日看到最閃的就是妳了
  • 你ㄤ曬幸福。你曬恩愛哦~
  • 從沒被老公種草莓過…羨慕( ´_ゝ`)
 
隔天瑾兒看到時又問了一次,我只好趕快轉移話題,
因為覺得越解釋好像越複雜.
讓我想到年輕時乾弟被他女朋友在脖子上吸了一整圈的草莓,
被我們笑了好久,哈..



2/17(五) 早上新竹貨運打給我說有我的包裹,家裡沒人在,
但我最近沒買東西,後來他說送到我家巷口路口的全家我再去領,
特地詢問不用收錢才答應,問他是什麼東西?只說是小東西.
 
Line問老公是否有用我名義買東西,只回我一個笑臉,
所以一定是老公又買東西送我了.
 
回去拆包裹,果然老公又送我手機了,
我的手機除了很耗電及拍照很慢之外其實還ok耶,
問他為何送我手機?他說沒有為什麼,
只是覺得我的手機用了2年多了,所以換一隻給我,
還事先在淘寶買我的生肖:馬的手機殼給我.
 
好吧…那就當遲來的情人節禮物好了,哈…
 
晚上去體育場走路,因為帶著叡叡,所以只有走6圈,
瑾兒走不到一圈就不走了,去外面爬輪胎跟盪秋千,
希望接下來有時間都可以去多走路運動,目標至少每趟10圈.

 


  •   妮妮 於 2017-04-10 15:55 1F
  • HI~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