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睡著了,呵..

2005110414:51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老是覺得很累想睡覺,
也許是因為紅魔鬼來了的關係吧?

昨天上瑜珈做了第2套動作後做拜日式休息,
沒想到我居然睡著了,隱約中覺得自己開始做夢了,
約1分鐘後老師說了句"眼睛張開,頭搖搖時"
我被嚇醒了,才驚覺現在還在上課中耶.

終於能夠體會小黑人說她每次休息時都差點睡著的感覺,哈..

昨天又教了一個新動作~

第一遍..站直後,雙腳張開比肩膀寬,吐氣後身體往後仰,
手呈自然垂身往下,膝蓋不能彎曲,身體彎多少算多少.
做完動作回來時,都必須將身體往前彎下來休息一下.

第二遍..站直後,雙腳張開比肩膀寬,吐氣後身體往後仰,
膝蓋可以彎曲,手貼著腿慢慢往下摸到雙腳後跟,
但依個人能力,身體彎多少算多少.
做完動作回來時,都必須將身體往前彎下來休息一下.

**做這動作要顧好平衡,不然後容易"倒頭哉"**

做這動作時腰會有點痛,但彎下後又覺得還好,
老師根本就是馬戲團來的嘛,我的手只能碰到膝蓋後面而已咧.
而且往後彎時身體因為顧及平衡,會全身一直抖動,
老師說這樣是正常的喔.

最後一個動作又是我最害怕的劈腿,做3次,每次做時筋都超緊的,
覺得膝蓋後面的筋都好痛喔,不過看了最近新來的學員動作,
發現我真的有進步耶,至少上半身已經是直的了,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