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透支了,給我錢給我錢啦~

2006011809:33

去年起養成記帳的好習慣,不過去年是用小本子記的,
今年可是用EMAIL流傳的電子記帳簿記的,還蠻方便的.

由於這個月要繳2萬多元的安泰壽險,雖然有贖回部份的基金,
但加上原本每個月就該存的錢及安家費,根本已經透支了.

想到3月還有另一個儲蓄險及和笨呆一起存的存款帳戶也要繳費,
哇....薪水根本不敷使用嘛,到底我何時才有機會調薪呢??
為何薪水不夠用,而這二年所有物價都開始上漲,真是機車.

因為要繳要存的都在前半年,所以要隨時提醒自己不要亂買東西,
但...這時又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是女人,愛買保養品及衣服,鞋子,
雖說我不崇尚名牌,但隨便買買也都不少錢呢,唉....

今年的新希望多加一個......讓我好運中個樂透二獎就好了,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