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來凹去的動作,累屬倫了啦~

2006011810:06

昨天又是累人的一節課,累人就算了,還粉熱,現在不是冬天嗎?
雖然我穿著無袖短褲,但才一開始做拜日式熱身時,照樣流滿身汗吶,
做某個往後看腳跟的時候,還看到我的腳跟在流汗耶,有夠誇張滴~

做完拜日式後馬上開始做腿部鬆筋動作,先把雙腳抬45度,
做上下及左右搖擺,做完後又做上半身起來雙手勾住彎到左,右及正前方的動作.

接下來呢把腳左右屈起來,手放在腳掌上,也是做彎到左,右及正前方的動作.

這些熱身只是為了最後做劈腿動作的熱身運動而已,
最後的劈腿雖然只做3次,但每次都超痛的.

雖然瑜珈已經學了快一年了,但這些凹來凹去的動作,我還是做不來,
全身筋骨還是硬的很,真不知要做幾年我的腿才真的劈的下去咧.

昨天學完瑜珈馬上洗澡,因為8點多到家,約了9點看牙醫,
沒想到在牙醫診所那又遇到一位一起學珈珈的阿姨,
真是太巧了,一天見二次面,哈哈.....

我想昨天做的太認真了,全身都有伸展到,所以今天手,腳,腰都很酸吶~
不過酸痛沒關係,有運動到最重要,我要瘦我要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