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

2005123014:09

新的一年又快開始了,人家說新年新希望,但我怎麼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上班閒到發慌,上網上到不知該做什麼好,好想找產品去網拍賣喔,
還好晚上有在上英文課,有時可以來預習上課內容.

而最近假日笨呆都要加班,每每總是星期五才說要加班,
而我們早就約好假日要做什麼事,實在令人生氣.
我想加班代表生意好不可避免,但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約好了才說要加班,
我想也許有天我們會因為這個問題分手吧,不是我不可理喻,
只是覺得很煩很煩,現在只有假日才有見面,但總是有一天或二天都要加班,
讓我有想出走的想法,唉....煩吶~

好吧,星期一和Fancy一起來企跟Zoey公司的男生聯誼吧,哈哈..

老天爺丫請給我好心情,給我好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