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的Christmas Party~

2005122609:43

原本大夥約10人計畫去幸芸家吃飯及交換禮物,
沒想到當天居然大家都變掛了,
川弟那有4人臨時不能去,幸芸夫婦當天盤點太累,也不好意思去他家,
所以我們的禮物及Newton Boss提供的3個特別獎只好改天再抽囉,
我可是跟我妹借了骰鐘,打算讓大家有個記憶深刻的Party呢,可惜丫...

最後我們改成二攤分開,晚餐我們和幸芸夫婦及我妹一起吃涮涮鍋,
我們去吃三和夜市對面那家,那家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喔,
因為好吃又有送加料,5人總共才開3鍋喔,不過我妹最後吃不完,
還打包回去吃呢.

吃完晚餐後幸芸夫婦就回家休息囉,
我跟笨呆就去逛三和夜市消化消化一下,
人真的超多的,而笨呆其實加了一整天班很累,
所以我們沒逛完就先回家等川弟開車來載我們啦.

約11點我們4人又出發前往淡水囉,天氣真是舒服,不是很冷,
在淡水夜市買了些魯味後就去漁人碼頭啦,
哇塞...挺多人的咧,果然節日就是不一樣,大家都變夜貓子在外遊盪了,
原來漁人碼頭停車場是24小時收費的耶,小客車一次60元,真是會賺錢.

漁人碼頭是我和笨呆以前幾乎每個月都會去走走的地方,
不過他退伍上班後幾乎只休星期日,所以變的很少去了,
那裡白天或晚上去都很讚,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走走喔.

到了那找了個位子就坐下來吃好吃的魯味,因為太香了,
所以我們後面那桌似乎肚子很餓的一直在討論我們的魯味,
呵...

因為是特別的Christmas,所以漁人碼頭內還有餐廳在營業耶,
雖然都已經半夜了,也還是看到有人在吃飯呢,
漁人碼頭外圍的小吃店也都跟著營業賺錢耶,
早知道我也來去那擺一攤,生意應該不錯吧,嘿...

最後我們2點離開漁人碼頭,出去後發現還是有人陸續進去耶,
所以我們去的還算早的咧,果然假日是吸金的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