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的七夕情人節~

2005081209:33

雖然都是經是在一起6年多的老夫老妻了,但總是得來個特別的驚喜,
在Yahoo拍賣上買了一對透明守財豬撲滿純手工打造藝術琉璃
送笨呆放在床頭櫃當擺飾也可順便存錢,不過當然存滿了後就是我的錢囉,嘿...

不過買禮物可是秘密進行,沒有告訴笨呆我會送禮物,也在猜想笨呆到底會不會送我?
但..那呆子果然沒送,原因是不知要送我什麼,我咧..都在幫朋友買情人節禮物了,
居然我什麼都沒有,真是沒有任何驚喜的情人節丫.

笨呆完全沒有情趣,也不會事先計畫要去哪吃飯,以往幾年都是我決定去哪吃飯,
但今年2次情人節我都故意不去做決定,所以昨天我們只能到板橋後站晃晃,
看哪有位置就去哪吃,第一站先到了麻布茶房,小姐說只要等20-30分鐘,
想說等待時間不算久,所以就直接在那等了,沒想到居然等了1個鐘頭才有位置,
平常的我可是6點就吃飯了,居然餓到8點半多才吃飯,那時都已餓過好幾回了.

我已經去吃過3次了,而笨呆是第一次吃,笨呆覺得鰻魚飯挺好吃,但份量有點少,
我的拉麵則是有點鹹,不過有很多玉米喔,整體來說我覺得只有70分.

鰻魚套餐-笨呆覺得好吃.
野菜玉米拉麵套餐-還OK

芝麻燒蕃薯冰淇淋-笨呆覺得不錯.
草莓牛奶剉冰-裡面也有冰淇淋喔,草莓醬沒什麼味道,吃到最後覺得好冷喔.

我並沒有吃很快,但因為餓太久了,結果吃沒多久就開始胃痛,
一直痛到吃完為止,回到家沒多久也可能因為拉麵太油就拉肚子了,
真是悲情的情人節,果然還是什麼都得我來安排一切才會順利,
希望明年笨呆能夠認真點,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