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開車要小心~

2005100609:23

每個早晨是我這個愛賴床小豬痛苦的開始,
睡到不能再晚時才會依依不捨的和床鋪道別,
接下來出門免不了就是橫衝直撞的的趕著上班.

今天出門第二個路口就看到一台機車差點被汽車撞上,
因為機車想闖紅燈,闖紅燈在我以前也常幹耶,真可怕.

接下來另一個大路口又有一台小貨車要闖紅燈,
但因為路口太大,所以開到快一半時停下來,
換我們這邊騎時突然發現小貨車後面怎麼有台機車倒下,
而且那女生因為撞太大力了就摔了出去,看起來沒大礙.

不過當我騎過去時,發現小貨車司機怎好像沒事般,
才想到應該是那女生看小貨車要闖也跟在後面,
沒想到小貨車突然停下來,害她剎車不及撞上去.

發現這情形我也曾經有過,還好心中都會默想~
前面的車會不會突然停下,所以不敢跟太近.

所以丫,隨時都要警愓自己騎車不要太猛,
因為機車發生車禍,車主可都是會較嚴重的咧,
就算是擦傷也要痛個幾天,還是小心為妙.

不過...看到沒車的時候,還是想直接違規左轉,
但我現在可是80%的乖寶寶,哈哈哈..